貨物遺失理賠及延遲

下列是有關於【貨物遺失理賠及延遲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我寄的包裹遺失了,請問會賠我多少?

答:
店到店寄件理賠相關說明【請點這裡

 
東西收到了,但裡面東西有少,怎麼辦?

答:
寄件人在門市寄件時,包裹需以 不透明之破壞袋 或 紙箱 進行包裝,門市及相關作業人員依作業規定,不得拆看包裹內容。

當取件人在門市取件時,敬請先檢查包裹外觀是否有被打開或破壞的情形,如有類似狀況,請告知門市人員,並請勿領取,包裹將依循退貨流程退回給原寄件人,並由超商通路進行調查。

如包裹已經取回,拆開後發覺內容物品有短缺、瑕疵或破損,則因 ezShip便利配對於包裹的賠償限於遺失,須請寄件人與取件人雙方協商後續事宜,敬請諒察。

 
賠償範圍僅限於遺失

答:
ezShip託運條款的賠償範圍僅限於遺失。若內容物有短缺、瑕疵或破損,由於責任釐清困難,並不在賠償範圍內,敬請留意。

ezShip的配送流程,是依照便利超商的 [文化物流] 配送作業標準來進行。所以,包裹上註明為易碎品,並無法保證超商人員會特別小心處理該件包裹。

請寄件人多注意包裝的妥善程度,易碎物品建議您使用宅配方式寄送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