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送狀態沒有更新

下列是有關於【配送狀態沒有更新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貨品的配送情形需要寄件人自行維護嗎?

答:
寄件人無需維護貨品的配送情形。

 
查詢到系統狀態是"資料己確認",怎麼不是"己出貨"狀態?

答:
因 ezShip便利配 網站上所顯示的包裹寄送狀況,是由ezShip網站系統與各超商資訊系統之間進行定時的資料交換傳遞而取得,也就是ezShip網站系統要接獲超商所回報的貨況狀態,網頁上的貨況資訊才會更新。

 
明明物品已寄出,為何畫面上卻出現尚未寄出?

答:
由於ezShip便利配的資訊更新,是透過定時與超商做資料交換而更動,所以網頁資訊有可能比實際情況晚,敬請寄件人保留寄件所拿到的熱感應紙,以備在寄件有問題時,可作為查件之依據。

如寄件人已完成寄件多日,煩請寄件人將寄件時超商門市所提供的熱感應紙收據,傳真到 02-2707-1513 ,ezShip便利配客服小組將會轉請超商察查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 
目前系統標示"取貨中"已經很多天了,但是買家表示已經取貨,為啥沒有進入"已取貨"的範圍內呢?

答:
由於ezShip便利配的資訊更新,是透過定時與超商做資料交換而更動,所以網頁資訊有可能比實際情況晚。

 
取件人早已取貨了,但系統還是出現未取貨

答:
因 ezShip便利配 網站上所顯示的包裹寄送狀況,是由ezShip網站系統與各超商資訊系統之間進行定時的資料交換傳遞而取得,也就是ezShip網站系統要接獲超商所回報的貨況狀態,網頁上的貨況資訊才會更新,所以網站上的資訊與包裹的實際狀況會稍有誤差,敬請諒察。關於狀態未更新的問題,ezShip 已轉請超商查察,將儘速改善此問題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