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寄服務

下列是有關於【直寄服務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直寄的物流中心在哪裡?

答:
目前ezShip便利配提供兩個物流中心,分位於新北市五股區(五股D廠)與新北市新店區(新店K廠)。

寄件人於列印直寄服務專用的寄件單據時,可依選擇D廠或K廠,由單據上取得詳細地址。

 
直寄店配是不是能比店到店寄件更快送達取件門市?

答:
不一定。

使用直寄店配服務,主要有兩段的配送時間: 第一段:包裹送到物流中心的時間。視所使用的配送而定,ezShip便利配無法估算。 第二段:物流中心到取件門市的時間。每日於上午十點以前送達物流中心,原則上物流中心會於當天進行轉運,超商承諾次日中午12點前可送達全省門市(「外島與花東地區門市」與「特殊營運門市」,如學校、部隊、園區、醫院、火車站、捷運站等除外)。 如果寄件人第一段的配送,能當日早上寄出,並於上午10點前到達物流中心,則隔日可到取件門市,這樣就是今日寄隔日到,兩日內配達,會比門市寄件快一日。

 
直寄店配結帳筆數超三百件,例如有400件時,是不是全部每件都是44元

答:
不是。

直寄服務之運費,採階層式收費,如果本週結帳有400筆,則第1~30筆固定收費49元、第31~300筆收費47元、第300~400筆收費44元。

 
迷你袋可以直寄物流中心嗎?

答:
不可以。

迷你袋不可以使用於直寄物流中心,敬請留意。

 
要直寄物流中心需要準備哪些報表或表單?

答:
所有表單可由 [ 我的便利配 ] 進行列印取得。

列印直寄專用的寄件單時,系統會一併印出三份表單:每個包裹的直寄委託單條碼、直寄清單、物流中心收件地址。 請將直寄委託單條碼貼於包裹上,直寄清單放置於箱內,並將物流中心收件地址牢貼於外箱上。

 
可以自己親送到物流中心嗎?

答:
可以。

請於週一至週六上班時間:上午八時到下午四時,送至物流中心的收發室。收發人員不會開箱進行對點點交,由後續專責人員依箱內的直寄清單進行檢查確認,如發生包裹短缺時,將以電子郵件進行通知。如遇各國定假期,收貨時間異動將另行公告。

 
輕鬆袋可以直寄物流中心嗎?

答:
不可以。

輕鬆袋不可以使用於直寄物流中心,敬請留意。

 
直寄店配與直寄宅配的包裹,可以裝成一大箱嗎?還是必須分成兩箱?

答:
裝成一大箱即可。

物流中心在收到整箱物品之後,會將箱內每件包裹分別取出整理,逐一過刷每個包裹,並貼上各配送方專用的表單,再進行轉運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