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到店寄件

下列是有關於【店到店寄件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店到店服務有哪些便利商店通路

答:
OK超商、萊爾富、全家。

目前ezShip便利配與 [ OK超商、萊爾富、全家 ] 三大便利商店通路合作,取件人可以透過由便利配建制的電子地圖,選擇取件門市。
網址:https://map.ezship.com.tw [ 開啟電子地圖 ] ( PC桌機版 / 行動裝置版 )

 
不同的通路,可以交叉配送嗎

答:
可以。

寄件人不用視取件人所選擇的取件門市通路進行寄件,例如:可以在萊爾富寄件,於全家取貨。但於同通路寄件與取件時,可以獲得較快的配送時程。

 
電子地圖找不到要設定的取件門市

答:
就近選擇另一家取件門市。

便利配提供的 [電子地圖] 每日與三大通路進行門市資訊更新,門市如發生因故暫停營業、整修或閉店時,取件人將無法在地圖上選擇暫停服務的門市。

 
寄件人沒有印表機,無法列印 [ 寄件單 ] 怎麼辦

答:
可使用 [ 代碼寄件 ] 方式。

寄件人可操作門市或店舖內之多媒體機器(KIOSK),列印寄件單,並牢貼於外箱上,將包裹交至櫃檯門市人員,門市人員過刷條碼後,寄件人支付運費,門市交付白色熱感紙,供寄件人留存。

 
特殊門市 [ 軍事營區、廠區、學校、醫院、百貨公司 ] 可以使用ezShip店到店嗎

答:
可以。

在 [ 電子地圖 ] 可選擇的取件門市,物流均可進行配送,惟 [ 特殊門市 ] 可能有門禁或營業時間等限制,取件人必須注意及確認。

 
有 [ 冷藏、冷凍、保鮮 ] 需求,可以使用ezShip店到店嗎

答:
不可以。

受限於 寄件門市、配送車輛、取件門市 均無法提供相關設備,店到店寄件暫時無法提供這類的配送服務。

 
外島、離島、偏遠地區可以使用ezShip店到店嗎

答:
可以。

在 [ 電子地圖 ] 可選擇的取件門市,物流均可進行配送,受限於航班與交通運輸的因素,配送時程較一般門市需要較多的時間,敬請留意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