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袋

下列是有關於【迷你袋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【迷你袋】可以在哪裡寄件與取件

答:
OK、萊爾富 門市寄件與取件。

迷你袋可跨通路體系交叉配送,寄件人不用視取件人所選擇的取件門市通路進行寄件,例如:可以在萊爾富寄件,於OK門市取貨。但於同通路寄件與取件時,可以獲得較快的配送時程。 特別說明:【迷你袋】無法於全家門市寄件,取件門市也無法設定為全家門市。

 
【迷你袋】在哪裡販售

答:
ezShip網站。

迷你袋僅在便利配網站販售,提供一般會員或商務會員購買。

 
沒用的【迷你袋】可以退回嗎

答:
可於猶豫期內,完整包裝退回。

配合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ezShip網站針對「迷你袋」商品,特別提供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。在猶豫期內(取貨完成後7天內),只要您的袋子未使用,可以選擇退貨,退回商品必須為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(退貨需都未使用過,「袋子」本體未封口,一次整批退,無法只退一部分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 
使用【迷你袋】寄件,還要列印寄件單嗎

答:
需要。

使用迷你袋前,必須至便利配系統進行列印 [ 迷你袋專用寄件單 ] 作業。再將專用寄件單牢貼於迷你袋上。

 
【迷你袋】有使用期限嗎

答:
沒有。

迷你袋本身沒有使用期限,但若迷你袋因遺失、毀損或其他因素造成無法寄件者,恕不補換發,敬請妥善保管使用。

 
購買【迷你袋】會拿到哪些東西

答:
迷你袋(破壞袋) 。

便利配以取貨付款方式販售【迷你袋】,訂購人在訂購時須選擇一間取貨門市,訂購人在收到取貨通知後,可至門市付款取回【迷你袋】,取回後請核對迷你袋數量是否吻合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