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地區使用超商取貨

下列是有關於【海外地區使用超商取貨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我人在國外不在台灣,可以使用超商取貨、超商取貨付款服務嗎?

答:
貨物的配送,您可使用「直寄物流中心」的流程即可。您可以從台灣以外地區將貨物依照我們的規定完成包裝後,直接寄到台灣我們指定的物流中心。

帳款的結算,必須使用在台灣的銀行帳號。ezShip不提供匯款到台灣以外地區的服務。

提醒您,
1.您必須成為ezShip的「商務會員」才能使用「直寄物流中心」。
2.您必須自行安排進口商品的「收貨人」, 並自行處理進口關稅。
3.貨到門市但是取件人未取的包裹,您在台灣需有人接收處理。

跨境交易或跨境物流發生交易糾紛時,客訴問題處理不易。依台灣現行消費者保護法相關規定,消費者於網路交易,享有七日的猶豫期,猶豫期內消費者得退回商品。

您在申請zShip的商務會員資格之前,請先妥善處理下列事項:

1. 您在​​台灣必須要​有政府立案合格的公司或法人,該​公司必須​維持​正常營運​。如果您使用個人名義申請​ezShip的「商務會員」,請確認該個人可以處理相關事宜。

2. 您在台灣的​​公司​必​需​​配置​有​​客服​人員​、​​​客服​電話及​​客服聯絡​email,​以​便即時​處理​​售後服務問題。ezShip​在網​頁或email​上​,得​適時公告您的​​售後服務聯絡​方式。

3. 若遇​有​消費者客訴​​未​得到​妥善​處理​,​而消費者​轉​向ezShip​或超商​提出客訴時,ezShip視狀況嚴重程度得關閉該​寄件人之​​商務​​會員​帳號。

​如您在​台灣​的​公司或個人已經完成上述事項,請向ezShip申請商務會員資格。

​ezShip​商務會員合約書:第七條、消費爭議處理

1.甲方營運應遵循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規,並妥善處理與客戶間發生之消費爭議。如因甲方未能妥善處理消費爭議,造成乙方或配合之配送方、超商、超商門市等作業困擾,乙方得不經預告逕行終止合約。未完成配送之物品得予退回,已代收之款項仍應依約匯入甲方帳戶。

甲方如未能遵行本義務,而致興訟,或致乙方或配合之配送方、超商、超商門市等遭受損失時,甲方應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
2.乙方若於撥款前接獲司法機關函文要求暫延支付爭議帳款時,乙方有權暫延支付該帳款予甲方。甲方不得請求期間之利息或其他賠償。​

 
我在國外把商品寄到臺灣,讓你們代收款可以嗎?我沒有臺灣銀行帳戶,是否可以使用paypal、MoneyBookers等國際支付工具把款項給我?

答:
貨物的配送,您可使用[直寄物流中心]的流程即可。您可以從台灣以外地區將貨物依照我們的規定完成包裝後,直接寄到台灣我們指定的物流中心。

帳款的結算,必須使用在台灣的銀行帳號。ezShip不提供匯款到台灣以外地區的服務。

 
我想要求買家先把款付給你,然後我再把商品從國外郵寄到臺灣,確認無誤的話,你再把款項打入我的賬戶。

答:
帳款的結算,必須使用在台灣的銀行帳號。ezShip不提供匯款到台灣以外地區的服務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