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相關問題

下列是有關於【密碼相關問題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忘記密碼,無法登入?

答:
如果您已經是 ezShip 會員,不記得密碼,麻煩您再次點選網站首頁的「忘記密碼」功能,重新取得暫時密碼,帳號與密碼大小寫有別,先登入系統後,再改成您習慣用的密碼即可。

提醒您,在使用「忘記密碼」功能前,請先參見網站上的說明,將攔截視窗的功能關閉。
http://www.ezship.com.tw/staticpage/disable_popup.jsp

 
無法登入,密碼不正確,怎會這樣?

答:
ezShip 所有會員密碼均經特殊加密後儲存,因此無法在通知信內還原顯示您的密碼。

如果您不記得密碼,麻煩您再次點選網站首頁的「忘記密碼」功能,重新取得暫時密碼。

建議您收到新密碼後,先登入系統後,再改成您習慣用的密碼。提醒您,在使用「忘記密碼」功能前,請先參見網站上《關閉攔截功能》,將攔截視窗的功能關閉。>
http://www.ezship.com.tw/staticpage/disable_popup.jsp

 
已經重新申請密碼,但還是沒有收到新密碼通知函?

答:
重新申請密碼時,系統將會自動發送 主題為【 ezship便利配通知--重設密碼 】的通知信給您。

如果您時常發生漏信情形,您可以登入ezShip便利配首頁後,在您的會員基本資料中的EMAIL項目,輸入可聯絡您的第二組電子郵件,建議您使用不同業者提供的郵件信箱。
檢視原圖
檢視原圖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