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帳號

下列是有關於【會員帳號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如果只是收件,是否要先成為會員?

答:
收件人不需要先加入會員。

當有人要透過ezShip寄東西給您的時候,寄件人可以直接幫收件人設定取件門市。

或者,寄件人也可以經由ezShip發出簡訊與MAIL通知取件人,邀請取件人自行設定取件門市。取件人不需要加入會員,即可由ezShip首頁設定取件門市。

 
我想申請會員,但輸入信箱後,按下一步,一直沒有顯示其它頁面?

答:
請檢查您電腦中是否有安裝 Google, Yahoo!Messanger, MSN 等具有攔截彈出式視窗功能者,【請先關閉攔截功能】,否則無法加入會員。關閉的方式請參見《關閉攔截功能》。
http://www.ezship.com.tw/staticpage/disable_popup.jsp

 
加入便利配會員是否要收費?

答:
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《 店到店寄件 》服務,可分為﹝取貨不付款﹞及﹝取貨付款﹞兩大類。

兩項服務均開放所有寄件人申請,取貨不付款只要加入會員即可使用,取貨付款則需要另外申請及簽約(需繳交帳戶維護費)。

這兩種服務,在寄件時超商均會向寄件人收取寄件費用,若該件為取貨不付款,取貨人在取貨時不再支付任何費用;若該件為取貨付款,取貨人前往超商取貨時,超商門市會為寄件人完成代收貨款,有完成代收的取貨,寄件人需再支付代收手續費,該手續費將在匯代收款給寄件人時扣除。

若取貨人逾期未領導致退貨,不管取貨是否需要付款,物品都會退回給寄件人,但寄件人的寄件費用將不退還

 
請問如何開放讓買家查詢寄件進度?

答:
您可利用ezShip 所提供的「貨況查詢網址」。
https://www.ezship.com.tw/receiver_query/ezship_query_shipstatus_2017.jsp

 
買家也要成為會員嗎?

答:
買家不需要先加入會員。

買家如需查詢詳細寄件資料及進度,不需要登入ezShip網站,在ezShip首頁找到《查貨況、查訂單》功能,輸入必要資訊後就可以。

 
有規定多久沒使用系統就會被取消資格嗎?

答:
會員資格目前並無設定有效期間。

 
我想更換客人填寫的匯款單系統上的回傳信箱,原本的信箱是xxx@hotmail.com,我想更換為ooo@yahoo.com.tw

答:
您申請加入會員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即是您的 ezShip 帳號,會員帳號無法變更或合併。

您可以在會員基本資料中的EMAIL項目,輸入可聯絡您的第二組電子郵件,這樣兩組帳號皆可收到客戶回傳的匯款資料。建議您的第二組電子郵件,使用不同業者提供的郵件信箱。

檢視原圖
檢視原圖

 
是不是加入會員後就可以便利商店寄件?有沒有特別限制?

答:
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《 店到店寄件 》服務,可分為﹝取貨不付款﹞及﹝取貨付款﹞兩大類,兩項服務均開放所有寄件人申請。

﹝取貨不付款﹞只要加入會員即可使用,而﹝取貨付款﹞則需要另外申請及簽約(需繳交帳戶維護費1200元)。

 
我的帳號沒有錯誤,我的密碼是重新申請,要登入時,他怎麼說無此會員?

答:
登入系統時,請確定帳號大小寫,及帳號是否完整,若輸入不正確,則將無法登入。

若您利用「忘記密碼」重新取得新的密碼,建議您收到新密碼後,先登入系統後,再改成您習慣用的密碼。


檢視原圖

 
需修改手機號碼

答:
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,在畫面最上方 [ 首頁 | 個人資料修改 | 登出 ] ,點選個人資料修改,就可變更資料。
檢視原圖

 
我可不可以更改帳號?

答:
您申請加入會員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即是您的 ezShip 帳號,會員帳號無法變更或合併。

關於您不要使用的帳號,因客服人員無權修改刪除會員資料,建議您重新申請帳號,並忽略停用的帳號即可。

 
如何取消會員帳號?

答:
非常抱歉,您申請加入會員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即是您的 ezShip 帳號,會員帳號無法變更或合併。

關於您不要使用的帳號,因客服人員無權修改刪除會員資料,建議您重新申請帳號,並忽略停用的帳號即可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