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詢條件:
取件人Email:
取件人姓名: 取件人手機:

訂單資料一覽:

NO. 貨件狀態 訂單日期 出貨方式 貨件單號 貨況日期 貨況明細查詢

說明貨況查詢操作說明
查詢步驟:
1. 請先輸入「取件人Email」,接著輸入「取件人姓名」或「取件人手機」其中一項,再按下「查詢」鍵進行查詢。
2. 若查不到資料,請記下《 貨件單號 》,接著依照貨物的《 出貨方式 》,點選下方物流查詢連結。
3. 在查詢畫面內,輸入您要查詢的貨件單號,即可得知貨件最新配送狀況。
備註: 為維護您的資料安全,訂單資料不顯示您的個人資訊,只顯示您的匯款帳戶末五碼,
若無匯款帳戶資料,則顯示您的姓氏,例如:陳xx。
若您查詢不到貨件資料,請登入 http://www.ezship.com.tw 查詢您個人的交易資料,或聯絡賣家查詢,謝謝。
 
查詢各大物流
超商取貨: ezShip台灣便利配
郵局寄送: 郵局查詢國內快捷、包裹、掛號郵件
郵局查詢國際快捷郵件查詢
郵局查詢進口國際掛號郵件
郵局查詢進口國際包裹郵件
各大物流: 黑貓宅急便
大嘴鳥台灣宅配通
新竹貨運
大榮貨運(一日配)
美商聯邦快遞 FedEx
美商 UPS
DHL 國際快遞
聯新物流
大誠快遞 DCE
豐業物流
 
 
ezShip 台灣便利配是台灣第一套完整的店到店(store to store)物流配送系統。透過超商門市寄件/取件,不須在家苦苦守候,且價格不到宅配費用的二分之一,和郵局相差無幾,卻可以不再受限於郵局的營業時間。對於無時間壓力,或是不方便在家等候,甚至想省點錢的消費者,提供另一種方便的選擇。 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託運條款  |  寄件費用  |  關於便利配 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