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服務費用與運費  |  常見問題  |   線上客服

台灣便利配(ezship.com.tw)簡單的說,就是台灣第一套完整的店到店(store to store)物流配送系統。

由於網路拍賣市場交易量的快速成長,擴大了顧客對顧客間的物流配送市場。但是,不論是透過郵局或宅配業者寄送,收件人還是必須在家中等候,成了另一種困擾;而且,對於小物件的寄送而言,寄件費用直接影響到賣家的利潤。

歷經多時的努力,透過 OK萊爾富全家 三大通路合計超過四千家便利商店門市,完成物流系統與資訊系統的整合,終於使 台灣便利配(ezship.com.tw) 這方便好用的新型態服務自二○○五年八月一日起,正式呈現在大家眼前。從此,便利商店也可以像郵局一樣寄送包裹,讓取件人從另一家便利商店取回物品。

該系統以  OK、萊爾富、全家 各通路之物流配送基礎架構,透過 斗牛科技 的電子商務資訊平台,只要上網登錄成為 台灣便利配(ezship.com.tw) 會員,網路賣家可以在家中完成所有物流配送所需的商品清單、配送表單、以及各式標籤;同時,也可以自行列印含有便利商店專用條碼的寄件單據,經由全年無休24小時營運的便利商店,使用 A 店寄件、 B 店取件的 三家超商交叉互通 的便利服務。

透過超商門市寄件/取件,不須在家苦苦守候,且價格不到宅配費用的二分之一,和郵局相差無幾,卻可以不再受限於郵局的營業時間。對於不方便在家等候,甚至想省點錢的消費者,提供了另一種方便的選擇。

在您使用如此價廉質優服務的同時,我們同樣期盼您的指正與鼓勵,藉由您的意見,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,是我們衷心所企盼。

三大便利商店通路(OK、萊爾富、全家),將於2021年第二季大幅修改物流資訊系統。為因應上述物流資訊系統修改,便利配將陸續配合調整。

感謝廣大網友及會員的支持,便利配各項寄件服務都將繼續提供,通路間的交叉寄件也將繼續。謝謝大家。

使用F10訂單檔的業者,因便利達康服務即將暫停,如欲透過便利配系統出貨,敬請詳閱網站公告【點這裡


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關於便利配  | 
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