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貨通知 - 簡訊及email

下列是有關於【取貨通知 - 簡訊及email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為何包裹到店後,未收到通知簡訊?

答:
經由ezShip平台長時間的統計顯示,ezShip所發送出去的簡訊,成功抵達比率約為97%。

取件人無法成功收到簡訊的比率一直都存在,這是電信服務的現況,請大家體諒。ezShip希望所有取件人都能提供正確且有效的email信箱(請避免使用免費郵箱)。在簡訊無法成功抵達時,仍可以透過email接收ezShip的取貨通知。

上午9:00 到 晚上8:00 之間進店的包裹,ezShip系統會即時發出取貨通知,包括 簡訊 與 email。

晚上8:01 到 次日上午8:59 之間進店的包裹,將延至早上9:00之後發送取貨通知 簡訊 與 email,以免打擾正常作息。

系統將由下列電信業者發送簡訊
0911-517-819 (中華電信)
0931-181-681 (遠傳)

取件人未能正常收到通知簡訊的可能原因如下:

簡訊通知前,已完成取貨。
智慧型手機安裝攔截簡訊軟體,或開啟黑名單、垃圾桶等設定。
申請手機門號時,勾選『 拒收廣告 』或『 拒收企業簡訊 』服務。
收訊端手機曾經關機。
收訊端手機曾經暫時不在接收訊號涵蓋範圍內。
收訊端手機簡訊容量已滿,無法接收新的訊息。
收訊端將原行動電話號碼轉接至其他電話號碼,但原行動電話號碼未開機。
寄件資料填寫時,填錯手機號碼、或填成國際碼電話、或填成室內電話。
手機號碼以全型數字輸入、或非阿拉伯數字填寫、或號碼中有非數字之符號字元(如-,(),空白...)。
逢特殊節日時,各家行動電信業者所需傳送的簡訊量遽增,造成延遲送達的狀況。
收訊端行動電話為國內系統業者門號,但接收人身處國外,使用國際漫遊接收品質不佳或是並未申請漫遊功能。

若非上述之情況,請至 ezShip 線上客服 留下店到店編號及手機號碼,ezShip將與配合的簡訊業者瞭解情況,謝謝。

 
我要如何最快知道貨到門市了?

 
最近並沒有購買商品,卻有簡訊通知取貨,會不會是詐騙、惡作劇或盜用資料

答:
您遭遇的情況應為其他使用者填寫手機號碼時,誤填為您的手機號碼,造成您的困擾,懇請見諒,若您確定最近並無購買商品的話,請忽略該簡訊即可。

ezShip 店到店寄件是提供 寄件服務 的開放平台,只要是取件人想在全家、萊爾富、OK等超商取貨,不論是否有買賣行為,皆可使用 ezShip店到店寄件的平台。
換言之,不管是親友間的包裹寄送,或是在Yahoo、露天、以物易物、部落格...所交易的包裹,皆可自行到 ezShip 店到店寄件平台 填寫資料後,即可至超商寄取包裹。

因 ezShip 店到店寄件平台所填寫之取件資料,皆由操作者自行填寫,系統僅根據操作者所留的資料來發送相關訊息,並無資料盜用之虞。
而使用ezShip的代收貨款服務者,需為ezShip簽約之商務會員。如有詐騙行為,ezShip將依法配合,提供資料給司法機關處理,敬請放心。

 
沒收到取件、寄件的通知信

答:
寄件人需以ezShip會員身份登入系統建單。建單時,取件人的EMAIL需完整輸入,ezShip系統才會在包裹到店時,發送通知信件給寄、取件人。

 
包裹到門市的話,可以打電話通知我嗎?

答:
系統將會在接獲超商所回覆的物品到店訊息後,自動發送E-Mail通知,若取件人留有行動電話,系統也將會發送簡訊通知,當取件人收到通知時,可依取件通知上的時間,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前往門市領取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