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裹何時會到

下列是有關於【包裹何時會到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東西何時會到?

答:
物品到達取貨門市後,系統將會在接獲超商所回覆的物品到店訊息後,自動發送E-Mail通知,若取件人留有行動電話,系統也將會發送簡訊通知。

當取件人收到通知後,可依取件通知上的時間,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前往門市領取。超商的配送時程為4~7天,依寄件的門市別不同而配送時程會有所不同,敬請參見網站上公告的寄件時程表。https://www.ezship.com.tw/service_doc/service_home_w18v1.jsp?vDocNo=1705&vDefPage=09

若您欲查看您物品的配送狀況,敬請多加利用 ezShip便利配首頁 左上 方 《查貨況、查訂單》 功能,即可得知物品配送情況。

建議取件人在收到取件通知後,至門市取件時,請留意門市人員除了從收銀機查詢包裹資訊之外,是否有找過實際貨件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