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服務費用與運費  |  常見問題  |   線上客服
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《 取貨不付款 》服務,不需申請,不需註冊會員,不需簽約,請直接使用。使用方法如下圖所示。
如果您有經常性的寄件需要,建議您可以免費註冊為ezShip會員,使用更完整的服務。
《 取貨不付款 》寄件說明 - 不需申請,不需註冊,不需簽約
  1. 從ezShip 網站首頁,點選【我要寄件】
  2. 進入後,點選【快速寄件】
  3. 依畫面指示輸入取件人資訊、取件門市、和寄件人資訊。
  4. 使用家中印表機列印【寄件單】
  5. 將寄件單,黏貼在包裹上,前往便利商店門市寄件。
  6. 寄件完成後,門市人員會給您產生寄件收執單,請妥善保管。
◎收執單上第二段數字前8碼,即為【店到店編號】,如有後續查件問題,將以此為依據。
沒有印表機? 請使用【簡訊寄件
常見問題
Q:沒有印表機,要寄東西應該如何處理?
Ans:請使用【簡訊寄件】。 ezShip首頁 => 我要寄件 =>簡訊寄件收到店到店編號的簡訊後,請帶著手機及要寄送的包裹前往【 OK超商OK‧GO 】、【 萊爾富Life-ET 】或【 全家Famiport 】,列印寄件單,並自行牢貼包裹上,再至櫃檯繳費寄件。
Q:ezShip便利配合作對象有哪幾家便利商店?
Ans:由ezship便利配提供的「店到店寄件」服務目前有OK、萊爾富、全家等三大便利商店。
Q:OK、萊爾富、全家都可以交叉寄件嗎?
Ans:ezship 店到店的取件門市可以設為全家、OK、萊爾富都可以。不論取件人選擇哪一間超商取件,寄件人在寄件時三大便利商店(全家、OK、萊爾富)都可以交叉互通。
Q:我是拍賣賣家,要如何才能使用ezShip超商取貨?怎樣做最簡單?
Ans:只要一個步驟,就可以讓您的賣場立即擁有 《 超商取貨 》 的功能。不需註冊、不需簽約、不須申請費用,真的這麼簡單?請看~ 拍賣賣家如何使用 ezShip超商取貨《超級簡單版》
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《 店到店寄件 》服務,可分為﹝取貨不付款﹞及﹝取貨付款﹞兩大類。
﹝取貨不付款﹞提供給所有網友使用,而﹝取貨付款﹞則需要另外申請及簽約並需繳交帳戶維護費(年費)。
關於超商取貨付款服務之申請,請參考:【ezShip超商取貨付款申請辦法
常見問題
Q:取貨付款要扣幾樣費用呢?
Ans:首先必須先簽約,繳交帳戶維護費(年費)。買方在門市《取貨付款》後,超商代收的金額將定期匯入賣方的指定帳戶,匯入時,會先扣除《每筆》代收手續費和該次轉帳的實際匯費
帳戶維護費、代收手續費 請詳見【請點這裡
匯費(依實際發生的銀行轉帳手續費計算)ezShip 使用玉山銀行轉帳,若使用者也使用玉山銀行作為結帳指定帳戶,則目前暫無轉帳手續費。
Q:申請超商取貨付款,一定要用銀行帳號嗎?郵局帳號可以嗎?
Ans:只要是台灣任一家金融機構的帳戶都可以,郵局帳號也可以。
其他關於【申請超商取貨付款】的問題,請點這裡
匯款回覆系統只要註冊會員即可使用,不需簽約,不需費用。
如果您是經營網路拍賣業者,希望在賣場裡使用ezShip提供的《買家匯款回覆系統》請參閱
拍賣賣家如何使用 ezShip《買家匯款回覆系統》
常見問題
Q:請問可以只申請《匯款回覆系統》、不要申請《取貨付款功能》嗎?
Ans:可以。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《 匯款回覆系統 》服務,只要註冊會員即可免費使用。
Q:我有好幾個賣場,全都用同一個連結可以嗎
Ans:ezShip所提供的按鈕連結,是可以共用的。您可以用同一組ezShip 會員帳號,接收來自不同拍賣平台(Yahoo拍賣、露天、Hinet),不同拍賣帳號的訂單。
其他關於【申請匯款回覆系統】的問題,請點這裡


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關於便利配  | 
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