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服務費用與運費  |  常見問題  |   線上客服

拍賣賣家如何使用 ezShip 《買家匯款回覆系統》
關於 買家匯款回覆系統

拍賣賣家經常因為漏接買家匯款的email,耽擱了寄件,甚至造成買家的誤會。為了更完整的服務拍賣族群,便利配決定提供一套完全免費的 買家匯款回覆系統 供網友使用。

如果您是拍賣賣家,即使您不需要 ezShip便利配 的物流服務,也歡迎您使用本系統。經由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,您的賣場就可以擁有個人化的買家匯款回覆畫面。買家不必再辛苦的發email通知賣家收件地址,賣家也不用再擔心漏接重要的匯款通知信。

利用本系統,賣家更可以將不同拍賣平台的訂單,整合到一個介面下,同步處理好收款對帳、列印標籤及出貨工作。

如果您準備在您的賣場中提供買家 超商取貨 的選項,我們更是建議您花一點點時間,設定好您專屬的 買家匯款回覆系統 ,提升您賣場的專業形象,也讓買家可以更輕鬆的向您購買商品。

 

新版 買家匯款回覆系統 新增加的功能

一、開放「四大區塊」,供賣家在「進階設定」中自行設定,以編輯出專屬於個人風格的匯款回覆系統。

「賣場招牌區」讓賣家編輯出屬於自己賣場獨有的招牌,賣家可以使用 ezShip 提供的圖檔或編輯自己專有的圖檔,讓賣場招牌的自由性更高。
「賣場廣告區」讓賣家自行編輯賣場的行銷廣告內容,讓買家得知賣場的行銷內容。
「最新消息區」可放置賣場的最新消息給買家知曉。
「買家填單區」讓賣家修改匯款回覆系統版面顏色,創造更符合賣場風格的匯款回覆系統版面。

二、買家填寫資料時,可同時填寫「多項商品資訊」

三、增加「商品規格」的填寫欄位,賣家如要變更商品規格字眼,可到「進階設定」中自行調整。

四、增加「進入我的賣場」功能,賣家可到「進階設定」調整要讓買家觀看的賣場連結。

五、增加「聯絡賣家」功能,讓買家有問題時可以第一時間透過電子郵件聯絡賣家。

六、改良「貨況查詢」功能,讓買家輸入一些查詢條件,就可以輕鬆查詢貨況。

七、功能更強大的「買家填單完成通知信」,讓買家可以清楚地看到填寫完成後的資料,並可透過信上的連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方便地查詢貨況。

新版匯款回覆系統 快速設定步驟
步驟一: 免費加入便利配成為會員,請用您經常使用的email作為帳號。
步驟二: 登入 ezShip 後在畫面上方處找到 【我的便利配】,接著進入【我的便利配】
步驟三: 進入【我的便利配】後在畫面左側找到 【匯款回覆(快速設定)】,點選連結進入【快速設定】
步驟四:   4-1. 在「選擇匯款回覆系統的圖檔」中,點選六張圖檔中的的其中一張。

  4-2. 在「填寫賣場資訊」中,開始填寫您的賣場名稱,此處的賣場名稱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填寫。

  4-3. 在「填寫賣場資訊」中,開始填寫您的賣場說明,此處的賣場說明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填寫。

  4-4. 按「下一步」。
步驟五:   5-1. 檢視您剛剛選擇的圖檔與填入的文字是否符合您的需求。

  5-2. 勾選「您設有賣場的地方」。

  5-3. 勾選「您願意提供的配送方式」。

  5-4. 勾選「您願意提供的付款方式」。

  5-5. 點選底下的「預覽畫面」,預覽『買家』看到的畫面,確認無誤後,把預覽畫面關閉,
         接著按《下一步》。
步驟六: 【步驟五】把複製聯結碼 文字框內的程式碼全部複製下來
步驟七: 開啟記事本,點選「編輯」,「貼上」
步驟八:
<<露天拍賣>>

輸入露天拍賣的帳號密碼,登入露天拍賣系統

左側選單【我的帳號資料】下方,點選【編輯關於我的內容】

將剛剛記事本中的全部東東,全部貼進【文字模式】下方的文字框裡面

.點選【完成】,快到自己賣場看看【關於我】

步驟八:
<<Yahoo>>

輸入Yahoo拍賣的帳號密碼,登入Yahoo拍賣系統

左側選單【我的帳號資料】下方,點選【編輯關於我的內容】

將剛剛記事本中的全部東東,全部貼進【文字模式】下方的文字框裡面

.點選【完成】,快到自己賣場看看【關於我】

範例: ◎ 參考露天拍賣的關於我
◎ 參考奇摩拍賣的關於我
新版匯款回覆系統 進階設定說明

一、「畫面風格設定」,提供賣家設定「賣場招牌區」、「賣場廣告區」、「最新消息區」、「買家填單區」的內容。

二、「參數設定」,提供賣家設定「賣場」、「配送方式」、「付款方式」、「商品規格」、「我的賣場連結」的內容。

三、「新增另一組連結參數」,提供賣家新增一組新的連結參數。

寄件流程
步驟一:

買家點選拍賣賣場裏匯款完成請按這裡的大按鈕,輸入買家email、匯款資料及配送地址,或者指定打算自行取貨之便利商店。

步驟二: 賣家登入系統,核對匯款資料,列印寄件條碼,黏貼於包裹上。
步驟三: 賣家 將包裝好的物品,就近到超商門市繳交費用及寄件。
步驟四: 買家 收到系統發出郵件/簡訊的取件通知後,攜帶附有照片之身分證件領回物品。

 

【想測試一下?】
賣家步驟一:

到自己拍賣賣場理找到 匯款完成請按這裡 的大按鈕,點選一下 。

賣家步驟二:

在新視窗中輸入一筆測試買家email、匯款資料及配送地址,或者指定打算自行取貨之便利商店。

賣家步驟三: 賣家帳號 登入便利配。在畫面上方找到【我的便利配】, 點選【我的便利配】,並進入。
賣家步驟四: 【我的便利配】的頁面,找到【訂單管理】, 點選【訂單管理】,並進入。
賣家步驟五: 【訂單管理】的頁面,找到剛剛輸入的測試資料,勾選起來並做確認的動作。
回首頁
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關於便利配  | 
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