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Ship臉書店

下列是有關於【ezShip臉書店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臉書店是什麼?

答:
ezShip臉書店是一套完整的開店系統,它可以當作官方網站獨立運作接單,也可以輕鬆的加掛到FaceBook上。

詳細說明【請點這裡

 
有示範商店可參考嗎?

答:
臉書店示範店【請點這裡

 
是否需要費用

答:
免費使用。

提供「ezShip商務會員」於合約有效期間內,透過簡單的基本設定,即可使用【ezShip臉書店】服務。

 
使用臉書店服務,如何對帳?

答:
有代收款項之包裹,於﹝我的便利配﹞進行查詢。

使用【帳號/密碼】登入﹝我的便利配 - 代收款管理 - 代收日統計﹞查詢代收相關資訊。

 
原本是連結臉書社團,請問要如何改成臉書粉絲頁商店呢?

答:
轉貼商店短網址。

將您在臉書社團的填單短網址,轉貼到粉絲頁,就可以繼續在粉絲頁接訂單。

 
買家不會操作系統,透過私訊給我他的資料,我可以幫他建立訂單嗎?

答:
可以 。

請登入ezShip,到『 我的便利配 』使用『 自行建立訂單 』,填寫一筆正確的資料,填完資料後,到「我的便利配」的「寄件」處,列印寄件單,即可寄件。

 
使用臉書店接單,需要開立發票給買家嗎?

答:
依「網路交易課徵營業稅及所得稅規範」辦理。

如賣方依上述稅法需開立發票時,由賣方自行開立並交付買方,目前便利配暫無代開立發票服務。

 
使用臉書店服務,如何請款?

答:
不用請款。

代收的款項,週週結算,並自動將代收款項匯入合約中指定的銀行或郵局帳戶。
代收款服務相關說明:請點這裡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