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服務費用與運費  |  常見問題  |   線上客服

如何使用 ezShip店到店服務《快速寄件》
關於 ezShip 快速寄件

提供有列印設備 ( 印表機、多功能事務機...)寄件人,用最簡便的流程印製寄件單,有寄件單即可寄件。
不需註冊、不需簽約、不須申請費用,真的這麼簡單?請往下看~

 
【 流程說明 】
 
【 第一步 】 寄件人:建立寄件資訊列印『寄件單』
  1. 取得 取件人姓名、手機、取件門市代號或門市名稱
  2. 至 http://www.ezship.com.tw 首頁,點選【我要寄件】→【快速寄件】服務,依頁面指示輸入相關資訊。
  3. 建立寄件資訊時,請準備列印設備及A4紙張,列印寄件單。
  4. 將寄件單黏貼妥當,至 OK、萊爾富、全家 等三大通路門市櫃檯繳費寄件。
 
【 第二步 】取件人:至指定門市取件

包裹到達門市後,取件人會收到簡訊通知,請攜帶附有照片的證件,前往門市取件。

取件人至門市取件時,請留意門市人員是否有確實找過實際包裹。

假如真的都不在店內,請到ezShip留言板上向客服小組反應,客服小組會盡速為您處理。

 
 
常見問題:

Q: 【快速寄件】的寄件費用?
A:

在 OK、萊爾富、全家 三大通路任一家門市進行寄件,寄件費用依超商規定。

Q: 取件門市可以選擇哪些?
A:

【快速寄件】的取件門市可以選擇OK、萊爾富、全家等通路門市。

Q: 取件門市是全家,一定要在全家寄件嗎?
A:

【快速寄件】可跨通路體系交叉配送,寄件人可以在全家寄件,取件人選擇萊爾富門市取件。

Q: 寄件人只知道取件人姓名及手機,但不清楚「取件門市」怎麼辦?
A:

寄件人可免費註冊一組【寄件帳號】,利用進階功能,由寄件人邀請取件人設定取件門市。
※ 如何註冊【寄件帳號
※ 如何邀請取件人【設定門市

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關於便利配  | 
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