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服務費用與運費  |  常見問題  |   線上客服

拍賣賣家如何使用 ezShip超商取貨《小郵差版》
關於 ezShip小郵差超商取貨

只要一個步驟,就可以讓您的網站立即擁有 【小郵差】超商取貨 的功能。
不需註冊、不需簽約、不須申請費用,真的這麼簡單?請往下看~

【 第一步 】 在賣場 [關於我] 內告知買家

上面圖片請按右鍵另存新檔後,自行貼到賣場內適合的版面

恭喜你,你的賣場已經升級,提供買家全國4200家便利商店,【小郵差信箱】取貨的服務。
夠簡單了吧!

範例: ◎ 參考露天拍賣的關於我
◎ 參考奇摩拍賣的關於我
 
【 流程說明 】
 
【 第二步 】 買家得標後

1. 買家請先上 http://www.ezship.com.tw ,點選小郵差,免費註冊會員,取得小郵差信箱號碼。
2. 買家匯款完成之後,請買家提供他的小郵差信箱號碼。
 
【 第三步 】前往 【 OK超商OK‧GO 】、【 萊爾富Life-ET 】或【 全家Famiport 】列印寄件單及寄件。
OK超商 OK‧GO
萊爾富 Life-ET
全家 Famiport

寄件人可以選擇三大通路
OK超商OK‧GO
萊爾富Life-ET
全家Famiport
擇一,印單寄件。

寄件後,店員將交付代收收據(熱感紙小白單),請妥善保存,以備日後查詢。

 
【 第四步 】 買家取件

取件人至門市取件時,請留意門市人員是否有確實找過實際包裹。如果沒有,可告知門市人員尋找外包裝是白色袋子、寫著紅色字樣[台灣便利配]的包裹,以便協助門市人員找尋。

假如真的都不在店內,請到ezShip留言板上向客服小組反應,客服小組會盡速為您處理。

當包裹從物流中心出貨後,物流中心會於包裹外再套上一層白色破壞袋,上有紅色ezShip字樣,以利門市人員分辨。

包裹到達門市後,取件人會收到簡訊通知,請攜帶附有照片的證件,前往門市取件。

依據超商退貨流程,物品送達門市七日內,若取件人未至門市領件,包裹將退回物流中心,ezShip便利配會另行通知原寄件人。

 
§寄件前的小叮嚀
 
常見問題:

Q: 請問如何幫自己的賣場申請【小郵差 超商取貨】?需要費用嗎?
A:

【小郵差 超商取貨】屬於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《超商取貨不付款》服務。

ezShip便利配所提供的超商取貨服務,可分為《超商取貨付款》及《超商取貨不付款》兩大類。使用《超商取貨付款》服務需要簽約並繳交每年的帳戶維護費1200元。

如果只是寄送《超商取貨不付款》包裹,不需繳交年費。

幫自己的賣場申請 【小郵差 超商取貨】,並不需要繳交費用。

Q: OK、萊爾富、全家都可以嗎?
A: 小郵差的取件門市可以設為OK、萊爾富、全家。寄件人可在OK、萊爾富、全家操作門市中的機器列印寄件單並寄件,可交叉配送。

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關於便利配  | 
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