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服務費用與運費  |  常見問題  |   線上客服

三大通路全面提供 ezShip小郵差 服務
2012/02/22

親愛的使用者,大家好:

即日起,三大通路 OK、全家、萊爾富 全面提供ezShip小郵差服務,寄件人可以選擇至 【 OK超商OK‧GO 】、【 萊爾富Life-ET 】或【 全家Famiport 】列印寄件單,並寄送小郵差包裹。

「ezShip小郵差 」的服務簡單說即是:讓您把附近的便利商店當作郵局,只要設定了 ezShip小郵差 ,等於您就擁有兩個個人專屬的包裹信箱,不但免設定費而且還是免月租費的喔!

第一個信箱,信箱號碼就是您的手機。從今以後,管他親戚五十朋友一百,只要知道您的手機號碼,就可以到便利商店用 ezShip小郵差 寄包裹給您。下次生日,記得使用 ezShip小郵差 的免費簡訊功能,通知您所有的好朋友,請他們用 ezShip小郵差 寄生日禮物給自己。見面沒時間,禮物寄來就可以啦!

第二個信箱,信箱號碼是虛擬門號。網路上買東西,又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?那就給對方虛擬門號,一樣請他用 ezShip小郵差 寄給您,收件無障礙還可以保護個人資料,拒絕詐騙電話!

ezShip小郵差 的服務是針對「取貨不付款」的包裹所設計;您可以在完成匯款後,告知對方您的 ezShip小郵差 信箱 ,讓有提供此服務的賣家透過 ezShip小郵差 寄送「取貨不付款」的包裹給您,而不需要讓對方知道您的手機/姓名/地址等資訊,保護您的個人隱私及資訊安全。

為方便您通知親朋好友們,ezShip提供「 ezShip小郵差寄件貼紙」 下載,讓您貼在個人的部落格裡;還有免費的簡訊通知功能,由系統為您代勞,免去個別通知的辛苦喲~~ 再次提醒您, ezShip小郵差 是針對「取貨不付款」的包裹寄件,千萬要留意喔~


常見問題:

Q: OK、萊爾富、全家都可以吧?
A: 小郵差的取件門市可以設為OK、萊爾富、全家等通路門市。小郵差的寄件可以於【 OK超商OK‧GO 】、【 萊爾富Life-ET 】、【 全家Famiport 】列印寄件單及寄件。

Q: ezShip小郵差申請資格?
A: 小郵差是以取件人所設計的服務,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加入ezShip馬上使用。如果是賣家,則可利用小郵差機制提供買方作為退貨使用。

Q: ezShip小郵差之相關費用?
A: 取件人可完全免費申請小郵差服務。寄件人使用小郵差寄件時,門市人員會收取寄件費用(每筆運費,依各通路規定),並開立發票及熱感紙收據。如遇有活動,寄件費用依各活動公告。

Q: ezShip小郵差寄件可以代收貨款嗎?
A: 不行喔!小郵差僅提供「取貨不付款」包裹配送。

Q: ezShip小郵差包裹如果取件人沒拿怎麼辦?
A: 當小郵差包裹送達取件門市時,系統會發送取貨通知簡訊至取件人指定的手機中,如逾期未領,包裹將進入退貨流程。在ezShip便利配收到退回的包裹後,客服人員會依據寄件人提供的聯絡方式,聯絡寄件人處理退貨事宜。

Q: ezShip小郵差包裹配送時程要多久呢?
A: 小郵差包裹配送時程,請詳閱 配送時程表

Q: ezShip小郵差包裹如果遺失怎麼辦?
A: 如小郵差包裹因運送過程發生遺失情形時,因包裹內容之價值認定困難,目前超商接受的賠償金額上限為 500元,賠償對象為寄件人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ezShip 客服小組敬上


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關於便利配  | 
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