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退店

下列是有關於【店退店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是否會被買家大量退貨

答:
不會。

退貨專用的店到店編號(簡稱退貨編號),係由接受退貨方(賣家)經便利配系統取得,退貨人(買方)在沒有 退貨編號 的情況下,無法直接至配合的代收退貨通路進行退貨。

 
退貨人需不需要支付運費

答:
不用 ( 費用由申請「ezShip店退店」之商務會員支付 )。

退貨人持「退貨編號」至代收退貨之通路,操作門市或店舖內之多媒體機器(KIOSK),列印寄件單,並牢貼於外箱上,將包裹交至櫃檯門市人員,門市人員過刷條碼後,會提供白色熱感紙,供退貨人留存,同時不會向退貨人收取任何費用。 「多媒體機器(KIOSK)」操作說明, OK超商 OK‧GO 萊爾富 Life-ET 全家 FamiPort

 
可不可以只使用「ezShip店退店」代收退貨,不要超商取貨付款

答:
可以。

加入「ezShip商務會員」並預繳運費,即可開始使用。
「ezShip商務會員」相關說明,請點這裡
「預繳」相關說明,請點這裡

 
「ezShip店退店」的退貨編號是否有使用期限

答:
有。

退貨編號自取得日起,該編號需於一個月內使用(寄出);退貨人持退貨編號至門市操作多媒體機列印寄件單時,列印出來的寄件單須於當日至櫃檯寄出,隔日需再重新操作多媒體機重新列印。

 
「ezShip店退店」的退貨包裹如果遺失是否有理賠

答:
會。

如包裹遺失依服務條款進行理賠,賠款對象為申請「ezShip店退店」服務之商務會員。
<特別提醒> 店退店包裹僅針對遺失乙事進行理賠,包裹內容物若有破損、短缺、滲漏等等異況,因權責認定困難,將無任何賠償,敬請留意。 「理賠」相關說明,請點這裡

 
「ezShip店退店」的退貨編號可不可以取消

答:
可以。

已佔額度的退貨編號,如因故確認不使用時,請至 線上客服 留言,留下要取消的退貨編號,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,解除額度佔用的狀態。

 
「ezShip店退店」的包裹材積限制

答:
長+寬+高<=105公分,最長一單邊<=45公分,5公斤以下。

<特別提醒> 店退店採單一材積,若包裹超過材積限制,門市人員會拒絕受理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