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貨付款代收手續費

下列是有關於【取貨付款代收手續費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取貨付款,只扣除代收手續費及轉帳費用,有另外的費用嗎?運費也一起扣嗎?

答:
取貨付款,只扣除代收手續費及轉帳費用(依實際發生的銀行轉帳手續費計算)。買方在門市《取貨付款》後,超商代收的金額將定期匯入賣方的指定帳戶,匯入時,會先扣除《每筆》代收手續費,和該次轉帳的實際匯費。

實際匯款金額計算公式:
匯入款項總金額 = 超商已代收總金額 - 代收手續費 - 銀行轉帳手續費(依實際發生的銀行ATM轉帳手續費計算)

ezShip 使用玉山銀行ACH轉帳,若使用者也使用玉山銀行作為結帳指定帳戶,則目前暫無轉帳手續費。

結帳時除了扣除代收手續費及轉帳費用,並沒有另外的費用。運費由於已經於門市寄件時向寄件人當場收取,結帳時不會再扣運費。

使用直寄物流中心的部份,因運費尚未繳付,所以會在轉帳時扣除每筆的運費。

 
去門市寄件時,除了當場繳交的寄件費外,代收手續費是在代收的金額中扣取嗎?

答:
前往超商門市投寄包裹,不論是取貨不付款的包裹,或是取貨付款的包裹,在寄件時,門市人員均會向寄件人收取寄件費用。

若該件為取貨付款包裹,取件人須依代收金額付款,方能領取包裹,取件門市即為寄件人完成代收貨款。有完成代收的取貨,寄件人需再支付代收手續費。該代收手續費從每週結帳匯給寄件人的代收款項中扣除。

 
請問取貨付款結帳時除代收手續費外,尚有匯費,那往來銀行是哪一家才不用匯費?玉山銀行嗎?

答:
ezShip 使用玉山銀行轉帳,若使用者也使用玉山銀行作為結帳指定帳戶,則目前暫無轉帳手續費。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