填寫匯款單

下列是有關於【填寫匯款單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無法正常顯示我的填單頁面

答:
提醒您,目前系統並無支援 IE 以外的任何瀏覽器,煩請確認使用的瀏覽器為 Internet Explorer。

若網頁出現亂碼,麻煩請先檢查瀏覽器的編碼設定是否為繁體中文(Big5),煩請參閱下方附圖修改設定。
檢視原圖

其他相關說明,請參見
收件人無法選擇取件門市,怎麼辦?

由於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程式軟體均有攔截彈出視窗的功能,請參考如何關閉攔截視窗功能。
如何關閉攔截視窗功能

如果您確定攔截彈出視窗的功能確實已經關閉,仍無法順利解決您的問題,您可先借用他人電腦試看看,或請洽詢您的系統維護人員或廠商。

 
沒收到確認或是通知的mail?

答:
請先確定您的 e-mail 是否可以正常收發,如果是 e-mail 信箱有問題,而收不到確認信或您的郵件伺服器服務公司的問題,只要您在網站上有看到成功的訊息,就表示系統已經收到您的訊息。

您也可以登入系統後,利用寄件首頁的畫面,查看您的輸入動作是否有成功。

 
為什麼一定要寫真實姓名?

答:
到便利商店領取包裹時,門市人員會比對證件,若您填寫的姓名不正確,可能會造成無法領取的現象,所以務必請您填寫收件人真實姓名。

 
我在填寫匯款資料的時候Email的部份填寫錯誤,可否修改,否則會收不到通知

答:
建議您可再填寫一次匯款回覆系統,並且與賣家連絡請他刪除錯誤的資料即可

由於您在ezShip的留言,賣家並無法看到,如有買賣方面的問題,煩請儘速聯繫賣家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。

 
系統上寫"待確認"是什麼意思呢?

答:
系統上所顯示"待確認"是表示寄件人尚未核對您的訂購資料。寄件人確認資料之後,以及包裹進入配送流程之後,系統上都會有不同的顯示。

提醒您,如需處理交易問題,煩請聯繫賣家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