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錯

下列是有關於【寄錯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出成錯誤的商品了,錯誤包裹怎麼退回?

答:
依據超商退貨流程,物品送達門市七日內,若取件人未至門市領件,門市將辦理退貨,待物品退回物流中心,ezShip便利配即會發送退貨通知給予原寄件人。 由於ezShip便利配係為提供超商取貨資訊服務平台,您可在網站中查詢您的物品配送狀況,而物品的配送及管理則由超商負責,ezShip便利配不便擅專。

關於退貨相關訊息,可參考下列網址: http://www.ezship.com.tw/staticpage/reject.jsp?ctrl=reject
如果您的寄件內容有問題,建議您可請 全家平鎮育達店 的取件人暫停前往門市領取物品,避免造成誤會。

建議您,若您手邊尚有相同之商品,可先另行出貨給原取件人,以減少原取件人等候的時間。

 
物品寄錯了店,請問如何處理?

答:
由於 ezShip便利配是一個提供超商取貨資訊服務的平台,目前合作對象為OK、萊爾富、全家,其物品的配送係由這三家超商公司的物流負責。若寄件人欲拿物品到超商寄到另外一家超商,可至 ezShip便利配 系統建立寄件資料,並將條碼列印出來貼於物品上,拿至超商寄件即可;這跟去郵局櫃台或文具行買信封和郵票,封好您的信件後拿到郵局寄的意思一樣,ezShip便利配就相當於郵局的櫃台,而運送物品是由超商負責。

建議您,假如您對您的配送物品有疑問,可與您的寄件人聯繫,以確認相關交易事宜,或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,如寄件編號,以便ezShip客服人員為您查詢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