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登入ezShip網站

下列是有關於【無法登入ezShip網站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帳號無法登入,系統會出現查無此帳號,但重新加入會員又會出現帳號己經申請過

答:
登入系統時,請確定帳號大小寫,及帳號是否完整,若輸入不正確,則將無法登入。

若您利用「忘記密碼」重新取得新的密碼,建議您收到新密碼後,先登入系統後,再改成您習慣用的密碼。

 
無法登入系統?

答:
通常遇到無法登入系統,會有幾種情形:

1. 網址無法連結,出現無法顯示網頁的訊息。這表示問題出在網路連線上,請查看您的網路連線設定。

2. 出現的訊息是帳號密碼錯誤,則可能是帳號不存在,或密碼不對。最常見的輸入問題是,如果您發現從通知信件用複製貼上的方式輸入帳號密碼,卻無法登入的話,請改由手動輸入,通常即可解決。

3. 登入系統並修改密碼後,就不能再使用系統給您的臨時密碼,請用您修改後的自設密碼登入系統。

4. 您所自行設定的密碼在系統內會被加密,即使系統工程師也無法得知您的密碼,所以後續信件均不會附上您自行設定的密碼。

如忘記自設的密碼,請點選首頁的《忘記密碼》,重設您自己熟悉的密碼。

 
輸入帳號密碼後出現亂碼?

答:
網頁出現亂碼,麻煩請先檢查瀏覽器的編碼設定是否為繁體中文(Big5),煩請參閱下方附圖修改設定。
檢視原圖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