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  相關資訊 賣家電子郵件:nim002@yahoo.com.tw   ←請 仔細核對 賣家帳號
*購買網站: 本商品購買於 其他網站   【請確實勾選以便核對】
編號:
商品資訊:
商品編號 *商品名稱 尺寸 顏色 *數量
第 1 項商品:
 
第 2 項商品:
 
第 3 項商品:
 
  說明:若是您購買多項商品,請按   或  來調整填寫項次。 
留言給賣家:
  付款  相關資訊
*付款方式:
*轉帳日期:
*轉帳金額:  元【請輸入您實際付款金額】
*銀行代碼:  
*帳戶末五碼: 【請填入正確資料以方便賣家核對匯款帳號】
匯款人姓名:
  配送  相關資訊
*選擇配送方式: 便利超商取貨   ( 今天寄、後天到,特殊門市除外,詳情請參見《配送時程表》)
郵局   宅配到府   面交  
*收件人電子郵件:  【請正確填寫,以便系統發信通知您】
*收件人姓名: 【請填寫真實姓名】 ◎ 超商取貨時,需核對證件。
*收件人行動電話: 【格式:0987654321】 ◎ 物品送達超商,會發簡訊。
收件人電話: 【例如:02-20001000】
*選擇門市:
《 選擇取件門市 》
SSL
SSL

 
ezShip 台灣便利配是台灣第一套完整的店到店(store to store)物流配送系統。透過超商門市寄件/取件,不須在家苦苦守候,且價格不到宅配費用的二分之一,和郵局相差無幾,卻可以不再受限於郵局的營業時間。對於無時間壓力,或是不方便在家等候,甚至想省點錢的消費者,提供另一種方便的選擇。 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託運條款  |  寄件費用  |  關於便利配 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