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最新消息
【注意事項】
◆ 限量商品採"先匯款先留貨",如缺貨會預購 7-14個 工作天,買家如果不想等候可換其他款式或退款~謝謝買家們的配合^^"
◆ 奇摩下標買家 請勿填寫 "奇摩帳號" ,請填寫" 奇摩拍賣代號 " 以便核對!  

(PS:填寫 買家拍賣代號 不是 大J襪庫拍賣代號 Y0762338976   請不要填錯^^)
◆ 請買家務必填寫 "正確商品編號 ( ABCD..Z 開頭的編號 )"、"數量",大J依此訂單資料出貨!
◆ 填寫匯款通知後,約1-3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幫買家寄出商品!
【豐業宅配物流】:星期1-4寄件最快隔天可收到.星期 5寄件最快下星期1收到. (偏僻地區約 2-3個工作天到貨!)
>>貨況查詢 >> 偏僻地區查詢

【全家超商取件】:寄件後 2-3個工作天 會到指定店舖. (一般寄件為:今天寄,後天下午後會到指定門市!)

延後到達情況:( 約 3-5 個工作天到貨! )
(1) 遇有國定假日或颱風、淹水等狀況時,到達日期順延之!
(2) 部分取貨門市屬於「外島與花東地區門市」與「特殊營運門市」到達日期順延之,如學校、部隊、園區、醫院、火車站、捷運站等。
詳細請參閱:>> 特殊營運門市

【面交地點】:台中火車站前肯德雞 >>查看 Google 地圖

(星期1 ~ 星期5 下午6點半後 開始面交!) (假日下午1點後 開始面交!)
   
【聯絡方式】
◆ MSN:>> socks.msn@hotmail.com
◆ 奇摩即時通:>> socks_house
◆ 服務電話:0919-009914 (客服時間 中午12:00 到 晚上10:00 )
◆ E-mail信箱:>> jsocksmail@gmail.com
   
【匯款帳戶】
◆郵局帳戶:700 008-1558-0420-186 (可無摺存款) (戶名:黃美瑜) >>郵局Web ATM
 
ezShip 台灣便利配是台灣第一套完整的店到店(store to store)物流配送系統。透過超商門市寄件/取件,不須在家苦苦守候,且價格不到宅配費用的二分之一,和郵局相差無幾,卻可以不再受限於郵局的營業時間。對於無時間壓力,或是不方便在家等候,甚至想省點錢的消費者,提供另一種方便的選擇。 隱私權政策  |  服務條款  |  託運條款  |  寄件費用  |  關於便利配 系統設計及運行:斗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