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列是有關於【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可以請家人代領嗎?

答:
取貨付款包裹,在領取時,不用核對身份證件。如果取件人有領取上的困難,可請親友代領。

取貨不付款包裹,在領取時,須核對身分,以避免誤領、盜領的情況發生。如果一定要代領,建議先詢問該取件門市可否代領,若取件門市同意,再請親友攜帶取件人本人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前往代領;若否,則無法代領。

在領取物品時,請留意門市人員是否有找過實際貨件。假如真的在店內,請到ezShip留言板上向客服小組反應,客服小組會盡速為您處理。

 
無法親自取領件,請問可以委託他人代領嗎?若可以,需要什麼文件或證明呢?

答:
由於取件時不需繳費,所以需請取件人攜帶附有照片的證件前往領取。至於代領問題,因為如發生冒領、誤領情形,係由超商門市賠償,所以是否接受代領,其認定權責在各家超商門市,ezShip 不便擅專。您的家人攜帶相關證件,在取貨期限內與超商門市人員情商代領事宜,但我們無法代門市人員認定怎麼做一定可以領到物品,敬請見諒。

如需進一步追蹤您的包裹寄送狀況,歡迎您隨時使用首頁的《快速查件》功能進行查詢。
如需預估送達時間,請參見網站上公告的寄件時程表,依據寄件的時間及地點,即可預估。
http://www.ezship.com.tw/system/sendtime.jsp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