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買家,訂單內容填錯了

下列是有關於【我是買家,訂單內容填錯了】主題的常見問題

 
銀行代碼填寫錯誤

答:
由於ezShip便利配系統是提供超商取貨的資訊服務,您所填寫的資料係由寄件人自行管理。

若您有資料上的問題,建議您可與您的寄件人聯繫,以確認您所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,您在客服留言板上所留的訊息,賣家並無法看到。

 
因取貨門市設定錯誤,請代為取消,以利重新設定

答:
由於是否可以變更取件門市,牽涉到寄件人是否已經將包裹寄出,所以需請您先洽詢寄件人。並請寄件人依據網站上的說明,進行修改或刪除資料。

提醒您,如果《寄件人》已經製作條碼,《取件人》就無法變更取件門市或姓名。

如果《寄件人》已完成寄件,礙於超商系統設定,無法變更門市或姓名等要求。

由於您在此處的留言,賣家並無法看到,如需變更取件門市,煩請儘速聯繫賣家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。

 
拍賣編號填錯?

答:
拍賣編號填寫錯誤並不會影響配送,但可能會導致賣家出錯商品,建議您,煩請儘速聯繫賣家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。

由於您在此處的留言,賣家並無法看到,如有買賣方面的問題,煩請儘速聯繫賣家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。

 
填錯收件地址了?

答:
可至 ezShip便利配 使用您的ezShip帳號登入後,在 寄件首頁 的 取件匣處,會看到一個 匯款 ,點選 按這裡查詢 鈕即可看到您的匯款單資料。

如果您選擇的不是超商取貨而是其他配送方式,因目前ezShip便利配尚未與郵局及宅配業者合作,故尚不提供其他配送方式的查詢服務,若您的賣家以郵局寄送方式寄出,會依照郵局配送流程進行配送,建議您儘快與您的賣家聯繫,以確認配送方式,時間與地點。

因為ezShip便利配 是一個提供超商取貨資訊服務的平台,您在ezShip便利配所留的訊息,只有ezShip便利配客服人員可以看到,若您是買家並且對於您所填寫的資料有問題,建議與您的賣家聯繫,以避免造成誤會。

 
在填寫取件人資料時帳號打錯了

答:
您可以使用正確資料重新下一筆訂單,但是建議您要儘快與賣家聯繫,,告知寄件人哪一筆資料才是正確的,以免寄件人寄送錯誤,造成後續處理上的困擾。

由於 ezShip 的匯款系統是免費提供給拍賣業者使用,所有訂單相關資料也是由使用者自行管理,ezShip工作人員無法更改任何訂單資料。

提醒您,您在ezShip的留言,賣家並無法看到。

系統設計及運行:ezShip台灣便利配

系統忙碌中,請稍後操作,謝謝。